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求助]我朋友的前任和现任在一起了

>>叶王、乔高

>>其实题目他是个乌龙是来搞笑的,ID可以猜一猜背后是谁

>>写着写着写了乔高所以重发了一下,一击脱离的短篇,没有后续。

1L 吃我一板砖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前任和现任在一起了

 

2L==

喜闻乐见!

 

3L==

喜大普奔!

 

4L==

奔走相告!

 

5L==

三人行,必有炮灰焉

 

6L==

哈哈,楼上棒!毫无违和感!

 

7L==

5L,我读书少,你别拿原文骗我

 

8L==

如果楼主的朋友是妹纸,那么就是前男友和现男友在一起了。喜大普奔!

如果楼主的朋友是汉纸,那么就是前女友和现女友在一起了。喜闻乐见!

 

9L==

8L你掉了一种情况。

如果楼主的朋友是个双,那么可能是前男友和现女友或者前女友和现男友在一起了。

 

10L==

卧槽,细思极恐!

 

11L==

Too young too simple!你们为什么没人怀疑楼主的朋友就是个GAY或LES

 

12L==

天!这混乱的情况!

 

13L==

不明觉厉!

 

14L==

为楼主的朋友点个[蜡烛.gif]

 

15L 斑竹

只有我一个人盯着求助这两个字想了半晌吗?

楼主你朋友的前任和现任在一起了,你要求助什么你倒是说啊?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到底要求助什么呢?我不明白你到底在求助什么我又怎么帮助你呢?

我没有办法帮助你那你发求助贴不是白发了吗?你占了求助贴的版块还没有解决问题这不是浪费资源吗?

 

16L==

哈哈,斑竹要疯……

 

17L==

抚摸……

 

18L==

斑竹不哭,说不定楼主只是去如厕了

 

19L==

斑竹强迫症又发作了。

 

20L==

酷爱吃药!不能停!

 

21L==

帮斑竹想了一下,得出一下以下猜想:

1、楼主是妹纸,楼主的朋友是妹纸。楼主朋友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剧情会这样发展:妈蛋那两个死渣男明明是弯的还欺骗我闺蜜感情,不折腾死他们不足以泄愤,各位帮我出出主意!

2、楼主是汉纸,楼主的朋友是妹纸。楼主朋友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剧情会这样发展:其实楼主一直钦慕妹纸,但是苦于妹纸只把他当蓝(bei)颜(tai)。正好妹纸现在正伤心,楼主求教怎么安慰妹纸以便悦其芳心。

3、楼主是妹纸,楼主的朋友是汉纸。楼主朋友的前女友和现女友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剧情会这样发展:其实楼主一直喜欢汉纸,但是汉纸一直把他当妹(ge)子(men)。正好汉纸现在正伤心,楼主求教是不是该趁机上垒

4、楼主是汉纸,楼主的朋友是汉纸。楼主朋友的前女友和现女友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剧情会这样发展:妈蛋那两个死绿茶明明是LES还欺骗我哥们感情,不折腾死她们不足以泄愤,各位帮我出出主意!

想了想觉得楼主的朋友是个双,这情况太复杂了我驾驭不了。就交给楼下的朋友了……

 

22L==

卧槽!楼上你对斑竹是真爱!

 

23L==

22L说得对!不是真爱怎么打得出那么多字来分析……

 

24L==

不过我觉得事情往往不会如人愿。

赌一锅茶叶蛋,剧情不会像21L那么发展!

 

25L==

24L简直土豪!

 

26L==

我觉得楼主的朋友是个双的情况并不复杂,肯定是楼主借求助之名,行嘲笑之实。

哈哈,让你作让你男女通吃!遭报应了吧!

 

27L==

卧槽!哈哈哈!楼上描述的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28L==

为什么我觉得21L分析得不太对?“4、楼主是汉纸,楼主的朋友是汉纸。楼主朋友的前女友和现女友在一起了。”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楼主喜欢汉纸,与汉纸酒后乱※。结果汉纸愧疚万分觉得对不起他,楼主自觉闯祸来求助怎么样才能继续和汉纸做朋友。

 

29L==

哈哈为什么你们的脑洞都那么精彩!

 

30L==

一群脑子有洞的人聚在一起就是这么屌!

 

31L==

卧槽啊哈哈哈怎么办我笑得停不下来

 

32L==

哈哈难得一见!楼主失踪了帖子还那么赞

 

33L==

为什么没人分析一下楼主的朋友是同的时候呢?

 

34L==

回楼上因为太复杂了,得分成:

1、楼主朋友结交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在一起了;

2、楼主朋友迫于压力结交的前女友和他现男友在一起了;

3、楼主朋友结交的前男友和他迫于压力结交的现女友在一起了;

4、楼主朋友迫于压力结交的前女友和他迫于压力结交的现女友在一起了。

等等若干分支,并且还得搭配楼主的朋友是GAY还是LES和楼主是GAY、LES或直男织女等不同情况。

 

35L==

楼上简直太条理清晰了

 

36L==

可以脑补一出狗血剧了已经

 

37L==

斑竹你有没有好受一点

 

38L==

我觉得强迫症的斑竹已经开始拿纸列举情况了

 

39L==

楼主失踪时间也太长了……

 

40L==

对啊对啊,楼主快出来!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个回事?

还有告诉斑竹你到底要求助什么?不然斑竹就要疯了。

 

41L==

难道是这帖是楼主胡诌的?

 

42L 不是解析的孩子

对不起,楼主是我朋友。他没弄清楚事情脉络,我来解释一下。

 

43L==

(⊙v⊙)嗯?难道42L就是楼主的“一个朋友”?

 

44L==

同好奇!!!

 

45L==

如果真是当事人那这帖子就精彩了……

 

46L==

42L酷爱满足我的好奇心,到底是哪个选项?

 

47L==

24L赌一锅茶叶蛋那位准备好茶叶蛋

 

48L==

哈哈等着看有什么喜闻乐见的展开

 

49L==

42L难道在进行内心的挣扎。

说,还是不说,这是个问题……

 

50L==

坐等42L解释……

 

51L 不是解析的孩子

我不是楼主口中的一个朋友,是另一个朋友。下面将我和楼主那个共同的朋友,也就是当事人简称为Q,将楼主简称为B。Q的前任是W,现任是Y。

我和Q and B是因为打游戏而结缘,但是Q本来拜的师父父是W。W是个大神,手下的小徒弟很多。Q因为操作并不突出并且人性子软所以他师父父对他的关注不太多。

而我和B的师父父Y也是个大神,并且是比W更资深的那种大神。但是我们师父父他比较没下限,不像W那样高冷、威严范儿。

我们师父父是从一公会退出来的高手,我和B因为巧合碰到他并且成了他的徒弟。那时候他原来的号上缴公会了,手里用的是他朋友留给他的号。结果他把别人家公会搅得腥风血雨,各公会就坐不住了。W就带了人来探我们师父父的底子,师父父发现W带的Q协作意识不错就建议他换职业。后来Q换了职业,因为种种原因在W的公会待不下去了就来投奔师父父Y,然后Q和我们就成了师兄弟了。

然后,这样那样。反正就是突然有一天Q整个人都不太对劲儿,就是那种看着师父父仿佛有话要说但是又说不出口的那种感觉。因为Q和另一朋友A是室友就拜托A去跟他聊聊,结果就是标题那样。

Q发现他的前任师父父和现任师父父在一起了……

 

52L==

卧槽!?楼上终结此楼。

 

53L==

妈呀,捶桌笑!反转就在一瞬间,举杯对月情似天……

 

54L==

哈哈我觉得51L举的简称简直笑cry!两两组合一下,QB、BL、Q and A……

 

55L==

虽然楼上的关注点略奇葩但是我也笑了哈哈

 

56L==

我觉得如果是这样的话不是很好解决吗?Q乖乖的喊前任师父父一声“师娘”就行了。

 

57L==

不不,还不知道到底前任师父父和现任师父父谁是师娘呢。

 

58L==

那不好办,谁是女的谁就是师娘啊

 

59L==

楼上你那么单纯你基友知道吗?

网游高手,收了一堆小徒弟,一个没下限一个高冷范儿,妈蛋这CP我萌了……

只能给你们的朋友点个[蜡烛.gif]

 

60L ==

这故事虽然没那几位猜的那么狗血但还是不错的

但是我还是没懂这个帖子作为求助帖的意义

 

61L==

不懂+1

 

62L==

不懂+2

 

63L==

不懂+3

 

64L==

不懂+10001

 

65L==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楼主能把这么个故事总结成“我朋友的前任和现任在一起了”,简直奇葩的太有爱了哈哈哈

 

66L==

不是解析的孩子,和B做朋友你心累不?

 

67L==

哈哈,对,楼主简直语言天赋惊人

 

68L==

于是捏?楼主和楼主的朋友难道就是来讲个故事的吗?

 

69L==

同问!

 

70L 不是解析的孩子

Q在得知这个事之后,心情一直蛮低落。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让A去问A说Q既然不想说那就是他的个人隐私,所以想求助一下Q为什么这样,我们想安慰安慰他但是不太明白他为什么心情不好。

 

71L==

信息量好大……

 

72L==

据猜测,可能是Q喜欢他的网游初恋W师父父,或者Q喜欢他的伯乐Y师父父……

 

73L==

可是W和Y在一起了,然后Q在发现的那一瞬间就失恋了,连告白都没有QWQ

 

74L==

天惹,好虐

 

75L==

73L你心好脏……

 

76L==

我觉得还是直接问你朋友比较好,猜出来的还是不可靠呀

 

77L==

同觉得可以直接问,人心不能只靠猜

 

78L==

为什么不能是Q发现,卧槽我的两个师父父竟然搅基了!我是直男啊我该不该接受,不接受吗?那可是师父父啊我不想讨厌师父父……

 

79L==

哈哈即视感好强!

 

80L 不是解析的孩子

收到各位的建议,我去问了Q啦。

原来是这样子。Q原来在W所在公会的时候有个好朋友G,G是那种腼腆单纯的小天使,也是W一手培养的小天才。Q是在烦恼该不该把这个事情告诉G……

 

81L==

哈哈,总有一种继师父父们联姻之后,徒弟们也要联姻的预感……

 

82L==

这预感真棒!

 

83L==

Q就这么平静的接受了吗?总觉得哪里不对?

 

84L==

哈哈,楼上简直一阵见血。

 

85L==

对吼,Q你也接受的太快了点

 

86L==

天赋异禀……

 

87L==

楼上这词好糟糕(*/ω\*)

 

88L==

想歪的87L,你不是一个人

 

89L==

恩,你不是一个人……

 

90L==

同感,你不是一个人。

 

91L==

总觉得Q能拿师父父们在一起的事情试探一下G的态度……

 

92L==

别把别人想得心那么脏

 

93L==

这不是心脏这是策略

 

94L==

对,恋爱即使是两厢情愿也要讲求技巧。

 

--------------------------------此帖于20:23被斑竹删帖----------------------------------

 

与此同时:

网友A:唉?怎么删帖了?

网友B:问了下斑竹说是有当事人申请删帖……

网友C:卧槽当事人?

网友A:卧槽?!说清楚说清楚

网友B:问斑竹是哪个当事人,斑竹笑而不语来着

网友A:人干事?!

网友C:睡不着了注定……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