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手腕上的日月星辰

>>CP:叶王、楼王

>>灵感:“手腕上的日月星辰:星盘腕表”,作者君看到这个就觉得天惹太适合杰西卡了,简直是杰西卡的“周边”。只不过这“周边”太贵了点,传说折合RMB约150万。作者君很穷,写个段子让土豪送给杰西卡……


王杰希在赛后从粉丝手里收到了一份礼物。

在世界舞台上以魔术师姿态出战的王杰希在赛后从粉丝手里收到了一份包装精致的礼物。

当他拆开包装纸的时候,一张卡片从里面滑了出来。

“哎呦,足以相配?”眼明手快的黄少天拦截了在空中划出弧线就要落到地上的小卡片,“什么东西能跟我们华丽的魔术师大大足以相配,这口气蛮大你们说是不是……”

“杰希大神打开看看啊。”叶修叼着烟,用他散漫的音调打断了黄少天。

王杰希无奈的环视一遍房间,不就赛后收了个礼物吗?怎么都跑到我房间里来了,本来同一寝的叶修和喜欢凑热闹的黄少天、张佳乐就算了,为什么连唐昊都来了?还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巴掌大小的礼品盒,墨绿格子。

王杰希叹了口气,手指灵巧的打开了盒盖,看到躺在其中的腕表的时候不自觉的皱起了眉。

“卧槽,是个表!这人会不会送礼物啊哈哈。”张佳乐笑得很放肆。

喻文州笑了笑,“这表价值不菲呢,王队。”

王杰希本来坐在床沿,躺在他身后床头上的叶修爬过来,从后面搂着他的肩探头看。

“大眼儿你调准时间,让它走一下。”

王杰希本来想说退回去,结果这思绪被叶修一打断愣是没说出来。他扭动手表旁的小疙瘩调准了时间,把小疙瘩按下去。

“卧槽卧槽!”

这下众人都震惊了。身为宅男,虽然收入不菲但是仍然对奢侈品没什么欲求,自然也就没什么研究。此时见到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腕表,个个都惊得合不住嘴。额,不,除了叶修,因为叶修的烟还好好地叼在嘴上。

“星盘。”一直安安静静的周泽楷吐出一个词。枪王大大身为联盟的脸面,广告拍了不少,自然在一些礼品上见识略多一些。

“小周是说星盘腕表?”肖时钦接过话,“我看到过,称为'手腕上的日月星辰'。据说折合人民币大概150万。”

“哇靠,土豪呀这粉丝。”

“退回去吧。”王杰希把腕表拿在手上,细细的看了一会儿。表盘上璀璨的星星点点和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旋转环绕的小星球,都是一颗颗钻石镶嵌而成。在宾馆亮丽的白色吊灯下,流光溢彩。

“别啊大眼儿,你不是挺喜欢的。戴上给哥瞧瞧。”叶修一副哥送你的礼物怎么样戴上试试看的口气,让王杰希转过头撇了他一眼。

王杰希确实挺喜欢,这璀璨的星光就仿佛王不留行飞行时带出一串星星点点,华丽得晃眼。但是他就是喜欢这类发光的东西。

张新杰在见到礼物的真实面目之后就去睡觉了,顺手牵了同寝室的张佳乐回去。而喻文州干脆趁着王杰希说退回去的时候,把人全赶走睡觉。所以房间里现在就剩下本来就同寝的叶修和王杰希。

叶修叼着烟,看王杰希一直没动作。拉过王杰希的手,把衬衫袖子捋上去一截,将腕表往他手腕上一扣。

“足以相配。”叶修笑眯眯的说。

“叶修,是不是你搞的鬼?”王杰希摸着手腕上价值不菲的星盘腕表,无奈的问。

“不是我。”魔术师的心思太细密简直瞒不过,叶修看到王杰希下一秒就要瞪一瞪他的大小眼,决定坦白从宽,“是小楼要送的。”

“楼冠宁?”王杰希疑惑。

“收着吧大眼儿,这也是一片心意不是。”叶修亲了亲魔术师的嘴角,毫不意外的看到王杰希因为烟味儿蹙起了眉,心情意外的好。

王杰希觉得很无奈,对国家队领队兼他的恋人叶修很无奈。凭兴欣和义斩的关系,叶修应该早就知道楼冠宁要送礼物给他,非但没阻止估计还怂恿了。这人怎么就这样,给自己树立情敌很好玩吗?

“你是觉得我不会为物质所动吗?”王杰希玩味的看着叶修。

叶修笑而不语,把人压在身下,笑宴宴的望着他。“你应该拥有最好的,不管是不是由我给予。”


附星盘腕表图:





评论(22)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